close

//所幸我不再過著靈魂鏽蝕的日子。

 

即使我刻意要自己不去忘記那段曾經長到忘記生命、佈滿雨滴的日子;好提醒自己不要忘了珍惜如今的得來不易。

本來ㄧ無所求,生活卻憐憫地將這一切長久的缺失給了我。然而人的天性總對未知的恐懼無能消除,我只能用一貫小心翼翼,去珍惜迎向那每一天的擁有。-自己

「生活是這樣慢慢地蠶食我們。我知道活著本來就必須有取捨,我們不能總是那麼脆弱,但堅強起來後的我們,也不該隨便地指責別人的脆弱。有些人,特別自私的某些人,甚至特別明白,要怎麼掠奪他人,強佔本不屬於自己的東西。」-宋尚緯

#手寫字 #宋尚緯 

#感觸 #文學 #手抄 #繁體字 #台灣字 #🇹🇼 #words #句子迷 #台灣文學 #文字語錄 #文字 #handwriting #singaporelife #imtaiwangirl 

#雨 #靈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星球の獨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