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綺貞說:「我發現每個人,都是一腳踩在社會上,一腳踩在自己的孤獨,沒有人能夠過著完全封閉的日子,也沒有人能夠逃避自己的孤獨。」

 

而對我來說,人生的獨處時光總是無可避免;因為是常態,更是自己必要的一種生命狀態。

 

長時間的熱鬧與聚集,總是讓人心神不寧,多數聚集在一起時的酒酣耳熱,也在很久以前就發現對我而言只能是偶爾為之的事情。

 

陳綺貞還說:「每個人都渴望被愛,也需要知道屬於自己的定位,有人渴望擁抱世界,但是只有知道自己是誰、從哪裡來,才能夠真正擁抱世界時,不會迷失自己。」

而我,是一個只有在獨處時才不會迷失自己的人。另一種歸屬感,是我對屬於自己的家渴望,不單單是家的形式,而是一份真正屬於自己的認可。人數可以很少,但絕對彌足珍貴。

 

#若世界說穿了只是春去秋來 

#擁有再多也會太難耐 

#所以我停下來 #也感受生命中真正的知足

#歌詞 #手抄 #手寫字 #繁體字 #台灣字 #🇹🇼 #words #句子迷 #台灣歌手 #青峰 #獨處的時候 #陳綺貞 #自我探索 #文字語錄 #文字 #handwriting #singaporelif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獨星球の獨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